{{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4/15-5/19 仕女有機棉內著 單件95折 任選2件88折

4/15-5/19 夏日涼爽衣著 88折起

仕女無鋼圈胸罩、高叉內褲新尺寸上市

Wego無釦愛布棉

全球第一片專利自黏貼布 ∞ 有機棉布衛生棉

每次月經來都會有的困擾...

對人 對生產 對土地都友善

                1.純淨有機棉

               材質:100%有機棉

               GOTS國際認證有機棉

               OCS有機棉含量100%認證

 

               2.專利自黏貼布

               材質:100%聚酯纖維

               台灣專利可重複黏貼10000次以上

 

               3.耐用十字結構

               重複交疊增加穩定結構

               拷克車邊堅固耐用

 

               4.友善重複循環

               可使用3~5年以上

               降低對地球的負擔

 

               5.好清洗易快乾

               無防水層快乾不藏垢

               天然材質可機洗日曬

 

               6.全程台灣製造

               打造綠色生態紡織圈

               品質安心節能省碳

 

順應身形無釦設計

好固定 可重複10000次

歷經多次實驗,終於找到使用在醫療護具"台灣專利超薄自黏貼布",經實驗室測試可重複黏貼10000次以上,

能隨著不同褲型自由調整,我們將自黏布結合有機棉固定縫製方法,輕鬆黏貼於不同褲型,走路不位移,使用上更服貼,好固定。
自黏貼布解決了以往釦子容易因洗滌脫落而造成的瑕疵,又可增加布衛生棉的使用壽命。

讓布衛生棉的黏貼使用更接近傳統衛生棉的使用習慣,大大增加耐用度,永續環保又省錢!

隨褲形自由調整黏貼範圍

可依內褲底寬度彈性調整

好貼合 走路不移位

專利認證

十字版型雙倍吸收

耐用組織簡約設計

版型設計緣起於將2片大葉欖仁交疊的靈感,獨家專業開發的有機棉布料,創新的十字型設計結構,將吸收層與穩定層的拷克結合,精密的計算布料組織,經過百人實測,經血能快速吸收、肌膚保持乾爽,給您雙倍的吸收力,無需防水層,卻能擁有絕佳的透氣舒適。

 

十字結構的優點,就是照顧您最細嫩的私密肌膚,以細密的手工車邊,不會摩擦腹股溝鼠蹊部,而且十分穩定耐用,洗滌過程不脫落。十三年來,已有超過10000名女性朋友親身體驗無防水層的柔軟透氣親膚。

最安全環保布衛生棉

每一片都是從種子開始的

棉花的種植佔全球農地的3%,卻使用超過25%的農藥,我們看見了農藥對土地的傷害,十三年前和諧生活有機棉即選擇來自土耳其無農藥、無化肥的有機棉來製作愛布棉,持續已為地球保留15.12公頃乾淨的土地、保護3萬多棵原始樹木、並節省6千3百多公噸的水資源。

依據全球有機紡織認證GOTS定義,孕育於未施農藥3年以上的土地,以友善栽種方式的棉花為有機棉。無污染、無螢光漂白劑、甲醛等化學藥劑,可保護女性生理細嫩敏感的肌膚。

每一片愛布棉都是從種子開始的,採用僅佔全球棉花產量約0.8%的有機棉,產量珍稀,不只減少一次性經期垃圾,取之天然,最後也能回歸大自然,同時也大大降低對大地、空氣、水污染的農藥、化學物質。 讓我們一起恢復土地更多生機,回歸最純淨的美好。

只要簡單的清洗及日曬
每片愛布棉都能陪伴妳3-5年

1.先沖掉經血|亦可放入洗衣袋機洗脫水

2.泡|以中性洗劑搓揉,再浸泡

3.日曬|晾曬後收納即能再重複使用

小秘訣:用過碳酸鈉氧系漂白粉浸泡,有助經血溶出使布面潔白,還有殺菌作用!

“最棒的是,透過清洗觀察經血,開啟與身體的對話”

*貼心提醒:婦科醫生建議2個小時更換,安心又衛生,比較不會孳生細菌,避免外漏。請依個別經血流量,來調整更換頻率。

零垃圾零廢棄生理期

可自然分解 回歸土壤

曾經每個月,我們會丟掉許多一次性經期用品的垃圾;一生40年經期,要丟棄16800片拋棄式衛生棉一次性的垃圾。而每一片都需要500年的時間,地球才有可能分解。

打造台灣紡織綠色生態圈

支持在地工廠 減碳足跡

最綠色紡織生態圈:從16年創業開始,和諧生活有機棉,從無到有,每一個製程與工段都是在台灣生產製作完成,我們以綠色紡織、技術留台灣為核心,串聯從北到南的紡織工業,打造綠色的紡織生態圈。

最環保的生產足跡:有機棉透過生態防治取代農藥,以有機棉紗線取代化學聚酯纖維,並且以通過歐盟認證的生態環保染劑取代一般重金屬污染的染劑,製作過程中不使用螢光增白劑,以熱水取代化學定型藥劑。讓在乎環境的您,使用最純凈的有機棉織品。透過妳的支持,也協助讓更多在生產線上的工作人員,都能身處在更安全安心的生產環境之中。

透過一對小翅膀黏貼在內褲

將平滑的吸收結構體放在內褲底
兩側小翅膀往下摺將自黏貼布黏合固定

*Wego愛布棉也可以搭配其他環保生理用品一起使用,量多時,可減少外漏;量少時,直接使用薄款護墊,讓妳透氣舒服又安心

最受歡迎薄款護墊

薄款護墊落實無痕山林及環保旅行

旅行、登山、日常分泌或是輕微漏尿 薄薄的一片是女生最貼心的好朋友

特殊設計雙層束口收納袋

讓您可以同時放入新的與用過的布衛生棉,陪您度過整個經期 

傾聽內在最真實的聲音

月經是上天送給女孩最好的禮物

女孩與身俱來的孕育力,也是展現女性力量、創造力與養育精神的聖潔時刻,此時最適合靜心冥想,以更深入感知自我生命的內在需求。

然而許多女生那幾天都必須承受著經期的疼痛、使用經期用品時擔心外漏、悶熱與黏膩感的不適,甚至紅腫、發癢,這段時間廁所還會有著一股難以容忍的氣味,而心情因此而受到波動。如果這一切有機會改變,妳是否願意聆聽身體內在的聲音?在這時期,我們的身心總是比較敏感,特別是貼身於私密部位的用品,避免化學物質直接與皮膚接觸,更能減少經期間的不適。

安心的有機棉素材,加上特殊手感的布料、版型的設計,都是想讓初次使用的妳也能好上手,總是希望妳們能舒心度過這些日子。

多為地球想一點

全台灣女性人口超過一千萬人,當大家都使用拋棄式衛生棉,那麼3年就要90億片,以厚度0.2cm來算,大約有45個台灣的長度、4675座玉山的高度,而這些垃圾要500年以上才能分解,焚燒垃圾也會產生大量的戴奧辛。月經用品也是海洋當中常見的塑料廢棄物;在2016年,海洋保護協會在海灘清理期間,發現每100公尺的海岸線上出現20種女性衛生用品,這對海洋生物來說相當致命。

 

和諧生活推廣愛布棉13年來,我們已協助了1萬3千多位女性,一起為地球減少了800萬片以上拋棄式衛生棉或一次性的經期垃圾。而妳,現在也可以透過一個小小的改變,在每次經期使用無釦愛布棉,為地球減少更多的負擔,因為我們和地球是命運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