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4/15-5/19 仕女有機棉內著 單件95折 任選2件88折

4/15-5/19 夏日涼爽衣著 88折起

仕女無鋼圈胸罩、高叉內褲新尺寸上市

 

The Colors of Nature

 

宇宙的行星對人類內在有著深刻的影響

一星期七天有其對應的行星顏色與靜心品質

 

當我們仰望星星時

那是與我們生命息息相關的真實存有

 

 

古巴比倫占星術認為

「日、月、火、水、木、 金、土」

七大天體行星會影響地球諸事的運行

宇宙中的行星對人類內在的影響

 

當我們仰望星星時

那是與我們生命息息相關的真實存有

 Sunday 日曜日|白色 

太陽,創造出一個充滿光亮的空間,靜靜地陪伴宇宙間所有的存在、互動、位移,一呼一吸有著和諧與平靜的溫暖,帶給大家和諧的能量與存在的特質。

 

太陽對應的白色,是一種保護和鼓勵的顏色,給我們和平與寧靜、舒適和希望,有助於緩解情緒紊亂,也象徵著生命中一個循環的結束,如同太陽穩定的陪伴。

 

太陽對應的白色,是一種保護和鼓勵的顏色,給我們和平與寧靜、舒適和希望,有助於緩解情緒紊亂,也象徵著生命中一個循環的結束,如同太陽穩定的陪伴。

Monday 月曜日|紫色

月亮在宇宙中彷彿一面通透的鏡子,純粹地反射、映照一切的發生。內省的能力、回溯及記憶都可以說是映照。

 

月亮對應的紫色,與想像力和靈性相連結,使我們能與最深切的想法聯繫起來。紫色包含了紅色的能量和強度,與藍色的靈性和完整性。這些顏色在身體和靈魂結合,在身體和精神能量間創造了平衡。

 

對努力提升靈性發展的人而言,應當只說有意義的話語。在交談中一步一步發展出有意義之事,說話及回答都經過各種角度的思考,沒有原因寧可保持沉默。每個人應試著不說太多,也不說太少的話。首先安靜傾聽,然後再反省所說過的話。 這就是所謂的 正語。

Tuesday 火曜日|紅色

火星Mars是創造者、行動家並且充滿熱誠的,帶給我們的鍛鍊便是要去練習思考行動與其之後的影響。

 

火星對應的紅色,是溫暖和積極的顏色,與我們的身體需要及生存意願相關。也代表著強度和毅力,幫助我們提高自信心,帶來一天活力。

 

外在的行為不應干擾他人。每當個人自發地做事,並且透徹思量自己行動的後果,要為人類持續恆久不變的快樂而努力。這就是所謂的 正業。

Wednesday 水曜日|黃色

在太陽系中最接近太陽而繞著快速運行的行星,水星Mercury是療癒之神,當我們需要療癒僵化的狀態,水星能夠帶來流動的特質。學習在移動中維持平衡的提醒、中庸之道的可能,以及不匆忙急於創造任何移動或改變。

 

水星對應的黃色,是快樂和精力充沛的顏色,提升我們生活中熱情的最佳色彩,可以更有信心和樂觀的貢獻。也能穩定情緒,讓想法不跟著情緒走。

 

生命的次序。與自然及靈性和諧共生,不要為生活中外在的瑣事而不知所措,避開帶給生活不安及倉促的每一件事。做事不急迫,卻也不讓內心懶散。將生命視作朝向更崇高發展的工作,並且依此目標而作為。這就是所謂的 正命。

Thursday 木曜日|橘色

木星Jupiter是太陽系中最大的行星,不斷釋放來自太陽的熱力,具有遠見、強大力量的同時,也可能陷入專制獨裁,需鍛鍊將自己的能力轉向為人類更高層的福祉而奉獻。

 

木星對應的橘色,在困難時期提供心靈力量,幫助我們克服失望,絕望和悲傷,能夠激發我們有更多想法,釋放被精神限制的身體,使我們更誠實及自由地做自己。

 

不作超越個人能力的事,也不留下任何一件能力之內的事不做。將目標與理想建立在人類崇高的責任上。將這些練習變成一種習慣,來發展自我,以便能夠盡可能地幫助他人,並提供建議。這就是所謂的 正精進。

Friday 金曜日|綠色

金星Venus是全天空僅次於太陽與月球最明亮的天體,金星的始終籠罩著一層雲霧,令人看不透他的樣貌。與人類非常靠近,而那靠近的面向來自感情的連結,不擅長理性、邏輯思考,而同理的情感特質,能夠創造內在空間使人成長、發展。

 

金星對應的綠色,是情感積極的顏色,使我們有能力無條件地愛和照顧自己和他人。綠色是充滿希望的顏色,同時具有黃色對於心靈清晰和樂觀情緒,及藍色對於情感寧靜和洞察力,與金星的和諧、感情、愛及與他人團結在一起相呼應。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讓我們獲得對生命有用經驗的機會。每個人都有向任何人學習的可能性,包括向孩子學習。以正確的方式記住一個人獲得的經驗。這個練習是所謂的 正念(記住從經驗中所學)。

Saturday 土曜日|藍色

土星 Saturn有種穿透過去的能力,也就是以非常清晰的眼光看透一切的脈絡,也因此能夠非常專注的深入探究一件事情,將一切回歸到最原初的狀態。也代表著乾燥和寒冷的過程和事物,以及維持生命所必需的平衡方面。

 

土星對應的藍色,是涼爽和平靜的色彩,顯示出創造力和智慧,藍色能減輕壓力,營造出平靜,放鬆和秩序的感覺。彷彿躺在草地上,看著藍色無雲的天空,感受自由舒適的感覺。

 

學著一點一點地分辨出精要與非精要,是永恆或是暫時的現象,是真理或個人意見。在傾聽他人言談時,試著將內在沉靜下來,即使是個人的思考和感受,都要避免所有不宜的判斷和挑剔。這就是所謂的 正見。

 

 

 

行星系列照片來自NASA

以彩虹衣著與宇宙連結

人體就是一個小宇宙,會隨著大宇宙中每日不同行星的作用力量、白天與夜晚的交替、四季的變化,在不斷重複的節奏中產生了秩序。我們可以在每日生活裡以簡單穿著色彩方式輕鬆地與大自然的韻律連結。

進入色彩

色彩直接影響心魂的能量,當每日穿著與宇宙行星相應的顏色,就能獲得色彩的滋養。

與大自然連結

以大自然的調色,孕育孩子的心魂,從小接納各種顏色的照耀,透過色彩與自然相連,進入大自然的韻律。

建立日常節奏

一星期七天有其對應的宇宙行星及顏色,從每天的早晨,以穿著的顏色輕鬆地為孩子建立每週的生活節奏。

共同創造

家人穿著同色系彩虹T是幸福的

班級穿著同色系的彩虹T是合作的

團體穿著不同色系的彩虹T是繽紛的

無印刷無標籤,是獻給每一個人的彩虹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