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4/15-5/19 仕女有機棉內著 單件95折 任選2件88折

4/15-5/19 夏日涼爽衣著 88折起

仕女無鋼圈胸罩、高叉內褲新尺寸上市

 

新色彩迎接新氣象

A new color with good mood !

今年年節的腳步特別快,彷彿才剛為 2024 年的到來喝采,農曆新年就已靠近。為了用最理想、美好的狀態迎接春節假期,採買年貨與新衣、調整家中格局與擺設,為生活賦予新意的同時,也是在為自己建構新氣象。

A.暖色系單品

農曆年節不只象徵著一年新的開始,也代表擁有完整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聚,談論久未更新的日常。暖色系穿搭自然是新年期間的必備,除了可讓人看起來氣色好,也讓身邊的人們感受到活潑氣息。

#01 新春紅

Red

比起鮮紅色與大紅色,酒紅色的單品既不張揚又有品味,結合有機棉的舒適面料,柔軟又能襯托出你的內斂氣質。穩定而細密的斜紋布面組織,硬挺又顯體面與微正式,以喜氣與活力的色彩拜訪親友。

 

著以簡約上衣,搭配紅色系下著,給自己一個活力的新年!

#02 典雅紫

Purple

浪漫又充滿神秘感的紫色系,不僅能賦予造型清新、甜美的感受,還能隨著搭配方式進行變化。蓬鬆輕柔的「仕女斜紋長洋裝」,搭配一條米色披肩,浪漫而唯美。寬鬆而俐落的「直筒七分褲」,搭配簡單的上衣,成熟又亮眼。柔和而舒適的的「紗織寬口褲」,搭配白色素T,穿出春天的柔和氣質。

 

嘗試浪漫又亮眼的紫色穿搭吧!

#03 暖陽橘

Warm Orange

針織之所以能受人喜愛,不光是其柔軟扎實的舒服質感,更多時候,經典的織紋與圖案變化,更讓人深深沈醉其中。穿上一件暖橘色的條紋針織衣著,配上米白、卡其色寬褲,今年的一切都將和你的穿搭一樣,柔和而溫暖。

#04 優雅粉

Pink

粉色系是柔和與甜美的代表,如果你不常嘗試鮮明豔麗的紅色系,很推薦可以試試優雅的粉色系,以暖色系來迎接新年!簡約的版型設計,柔軟而舒適的有機面料,整個人自然散發出一股溫柔氣息,推薦給低調而柔美的你~

簡約的粉色上衣,穿出你的溫柔與優雅!

B.經典色系單品

在喜氣洋洋的節日裡,行事作風低調的你,要直接穿上紅色系單品,可能有點害羞,不妨選擇低調百搭的經典色系,還能延續未來的日常穿搭,卻又能賦予新意。

#01 經典白

Creamy-White

沈穩百搭的米白色是常見的搭配色系,比起亮色系,更注重單品的質料與花紋。原棉細緻的緹花紋路,編織而成的針織衫,或是挺而舒適的斜紋布料,以俐落而柔美剪裁的襯衫,都是兼具正式與休閒的好選擇!

#02 百搭卡其

Khaki

貼近土壤顏色的卡其色彩,親和、沈穩又低調,濃厚知性氣息,穿在身上十分和諧。走春拜年時,總有些場合會碰上敬重的長輩,此時襯衫即是最佳選擇,搭配卡其色的修身長褲 ,質感厚挺又優雅。或是飄逸慵懶的褲裙,滿滿的溫柔氣息,同時又方便行走。 

以卡其色襯托你的個人特質吧!

舒適又具新意的有機棉外著

最後,和諧生活有機棉當然也為大家準備了與新年相襯的選物,除了上面推薦的色系穿搭,亦有多種款式的設計師外著,以舒適而親膚的面料,著以簡約又典雅的設計,製作出友善環境的有機棉設計師外著,皆為無化學、無甲醛的生態環保染製,兼具美觀與大地思考,只為給您新年選購新衣時,最舒適、最安心的選擇,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