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歡欣的過年氛圍中,轉眼孩子的寒假也到了尾聲,還記得在寒假與孩子一起做了些什麼嗎?在一月底的寒假,和諧生活首次舉辦了「小模特兒體驗營」,邀請孩子認識有機棉織旅與體驗模特兒棚拍。趁著寒假邀請親子來交流,要如何以有趣的方式,可以讓孩子玩得開心,也能從中得到收穫呢?

 

欣賞童真童趣的美麗

我們從最擅長也最想分享 – 給孩子認識有機棉花到衣服的旅程,以童趣的故事,讓孩子了解從種子到棉花最後變成衣服,是多麼不可思議啊!從大自然長出的珍貴棉花,如何成為我們日常衣著的連結,藉由故事能幫助孩子由「有限」而走向「無限」,增加生命覺的開闊性。

 

接下來的活動則是邀請孩子一起參與有機棉的魔法體驗,感受穿著有機棉的衣服。我們設計以最友善創作方式,不化妝去掩蓋孩子純真的面容、不造作扭曲孩子的肢體,以他們最舒服自然的姿態,各自展現獨有的氣質與純真,透過換裝與搭配時讓孩子嘗試不同有機棉布料,能喚醒孩子的觸覺對衣料的觸感並投入情感,並保持觸覺上的敏銳與細緻。感受對地球最自然、純粹的愛,自然的成為地球的小小守護者。

 


 

不只是體驗更是珍貴的紀念

為了讓孩子有著真實的體驗,我們架設了攝影棚,準備了打燈與專業的拍攝白背,希望可以讓小模特兒們身歷其境在專業的拍攝過程,孩子們也開心地投入,展現活潑自信的樣貌。幾套衣服更換後,小模特兒也真實的體驗到這份職業的辛苦,還記得下午場的活動結束後,有位小男孩帶著疲憊的身軀說 : 

 

「我剛剛換了好多套衣服,好累唷!」儘管如此,小男孩仍雀躍的與媽媽分享著剛剛穿著有機棉衣服的舒服與喜愛。

 

還有一位平常只喜歡穿綠色衣服不輕易嘗試其他顏色的小女孩,在拍照過程中因嘗試了不同顏色的穿搭,感受到柔和顏色和柔軟質料,讓她穿著起來特別舒適自在,活動後更出乎預料跟媽媽說想要帶走那件粉色衣服回家呢!

 


 

感謝你們的信任

從故事帶領到職業探索的冒險,這是和諧生活第一次與孩子這樣貼近工作,感謝家長們的信任,看著活動結束後孩子開心滿足的笑容,他們都是最棒的藝術家!期待之後有機會再舉辦更多有趣的體驗營,讓有機棉花種籽萌芽在地球的各個角落。

這場珍貴的回憶,在一個大大地呼出後,遊歷擴展的感官經驗需要慢慢的收攝,當回到規律有節奏的日常,這些豐收與愉悅也將注入到新階段的學習裡。希望您們的新年,也充滿了歡笑、愛和感動。

祝福大家在新的學期中,健康快樂成長。感謝您們的陪伴,期待一同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共創美好時光! 🌟

 

開學後也要舒心度過每一天

在這個開學季,為了讓孩子更舒適地度過每一天,特別推薦我們的天然有機棉,皮膚是人最大面積的器官,讓孩子穿著的舒適且安心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努力方向。從T恤到褲子,讓您的孩子在學習和玩樂中都能感受到最好的呵護。

 

  »» 孩子又長高長大了!

彩虹八色組純棉T,對應每日行星色彩,生活有節奏,讓穿著更簡單

 

  »» 青山綠水需要我們隨手節約環保~

以手帕取代衛生紙,留下樹木,就有更多的新鮮空氣

 

  »» 建立好習慣 

用肥皂洗手再用小方巾擦乾,減少細菌病毒的接觸。

 

:  :  :  :  : :  :  :  :  : :  :  :  :

 

春暖花開迎開學

>> https://www.harmonylife.com.tw